逃跑健将

墙头众多🥳

[善炭]心声

·tag私心.

·私设众多.


 

周六的咖啡店,在下午五点半的时候达到人数高峰。

酒红色发的服务生游转在柜台和客人之间,同色的双眼被微黄灯光和射入门窗的斜阳镀上一层浅浅流光。

咖啡的香气混合着蛋糕的甜腻充盈口鼻,喧闹声不绝于耳,却时刻有仿佛录音室般的声音流进炭治郎的耳朵。

[今天的蛋糕好好吃!]

[求职又失败了,果然应该换一个行业吗……]

[小信的婚礼应该穿什么去呢…]

[啊,咖啡忘加糖了]

端着餐盘的炭治郎在路过对苦咖啡皱起眉头的客人身旁时放下一包白糖,而后在客人惊奇又感激的目光中笑着摇了摇头,正准备把餐盘放回柜台时,却听见了熟悉的心声。

[啊太讨厌了!可恶的地中海老头居然拖堂那么久害得我完全赶不上高峰期了啊啊啊!这下可没有座位了糟糕糟糕!]

金发的少年携带着余阳走进,残念带泪的脸在看见正对着自己的炭治郎时突然露出了更夸张的表情。

“呜啊——炭治郎!”小声地嚎叫着凑近对方,泪眼汪汪的善逸把刚才的内心话完全重复了一遍,然后在炭治郎无奈的摸头后才堪堪止住眼泪。挂在炭治郎身上被带到了意料之外的空位,善逸趴在桌上偷偷看向红发青年。

“今天还是牛奶咖啡和焦糖布丁对吧?”

炭治郎问道。

善逸是个奇怪的孩子,在自己面前时自己永远也听不到他的心声。别的客人可以根据心声来推荐,但是到善逸这里就完全不行。

“不…不要。”善逸像鼓起什么勇气似的,“今天要苦咖啡。”

“唉?”有点惊讶地眨眨眼睛,炭治郎笑着,“善逸也想尝尝苦涩的味道吗?”

善逸抱住头,豁出去般喊道:“不要嘲笑我了啦!!偶尔我也想试试大人的感觉啊!!!”

又安慰地拍拍善逸的头,炭治郎带着单子走向柜台。善逸的目光追随着炭治郎的身影,幽怨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他无时无刻不温柔的笑脸。

我妻善逸,芳龄十六,是这家咖啡店的老客户。在他一年前首次踏入这家咖啡店之前,鬼都不会相信他这个天天嚎叫着女孩子女孩子的人会喜欢上整整比他大了五岁的炭治郎。但是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从莫名奇妙总喜欢来这家离学校并不近的咖啡店开始,到一看到红色的东西就想到炭治郎的眼睛为止,他就知道自己完蛋了。

持续了半年的暗恋烦恼在今天被他决定做个了断,在好友“只要喝光了一整杯苦咖啡就告白吧”的建议下,他抱着只有梦游才会拥有的决心来到这里。

…只是这决心慢慢变成胆怯了。

这家伙到底有哪里好啊…怎么看都是香香软软的女孩子更好吧…!善逸继续趴在桌上,幽怨的眼神似乎要把炭治郎的背灼出一个洞。

感觉到视线的炭治郎回过头来给了他一个笑,用口型说着“马上就好了哦”。

…只是一个笑而已就让我心跳得那么快?!

善逸的脸烧得通红。

端着咖啡,炭治郎走到善逸旁边。醇浓的黑咖啡散发出死亡气息,善逸吞口口水,在炭治郎的注视下嘬了一口。

[好苦——!!]

炭治郎看着善逸瞬间涌出的眼泪发出了忍不住的笑声,在被善逸赶走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刚才,似乎听到了善逸的心声?

善逸梨花带雨,恨恨的眼神再次锁定重陷忙碌的炭治郎。青年劲瘦的腰身在围裙的紧收下一览无余,双腿长而直,不知道为什么就透露出潇洒的气息。

……好色啊!善逸收回视线,捏紧咖啡杯的杯柄,重拾勇气,准备一次性喝下噩梦咖啡。

送完最后一份咖啡,炭治郎偷闲趴在柜台上,随手捡起一根笔转着。四周人们的心声不断涌入他的耳朵,但是唯独没有善逸的。

刚才的心声是错觉吗…?怀着这样的疑问,炭治郎看向善逸,却发现善逸也在偷看他。被发现的善逸急忙转头盯向咖啡,同时,他的心声也似潮水般涌来,盖过了其他一切心声。

[好苦]

[好苦]

[好苦]

炭治郎笑着摇摇头。说什么大人的感觉果然是骗人的吧,怕苦的善逸肯定有别的原因。

…是什么原因呢?藏不住心事的善逸,这次没有和自己讲。

炭治郎把一点点微妙的感觉压下。

[还有最后半杯]

[啊啊啊好苦啊喝不下了]

[炭治郎…还在看我吗]

炭治郎不好意思地抿嘴,正要收回视线时却听见善逸相比于前面略轻的心声,好像在想着什么信念。

[喝完这最后半杯,就表白]

…唉?

[好苦]

[好苦]

[喜欢]

[喜欢炭治郎]

炭治郎的笔掉在地上。

[好喜欢炭治郎]

[不会嫌弃我的]

[温柔地看着我的炭治郎]

善逸的眼泪一滴一滴砸在餐桌上。

[炭治郎会喜欢我吗]

[他对所有人都很温柔]

手握紧杯柄,微微颤抖起来。金发少年低下头,不断涌出的泪水几滴落在裤子上,晕开了圆圈。

[又哭了…真丢人]

[这样的我,根本不会有人喜欢吧]

[在学校里也没什么朋友,是被边缘的存在]

[只有炭治郎,从来不会忽视我,会耐心地对我,不管我的条件多么无理难办]

[好喜欢炭治郎]

[喜欢]

[喜欢]

[喜欢]

炭治郎的心收紧了。他推开柜台的门,走向哭泣的少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啊,还有一口咖啡]

[好苦]

[如果有奶糖就好了]

炭治郎一顿。

善逸喝下最后一口咖啡,告白的心被打得七零八落。抬头偷瞥喜欢的人,却看见炭治郎正向他走来。

善逸睁大了眼。

红发青年坐到他对面的空位上,酒红的眼倒映出自己茫然的表情。

听不见心声了。

炭治郎心想。握着东西的手伸到桌上,他打开拳头。

“你想要一颗奶糖吗?”

黄色包装的圆糖乖乖躺在掌心。

“……唉?”

善逸的眼神落到奶糖上。

[炭治郎…?]

“我知道。”炭治郎笑。

“……”善逸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一滴滴落下,“狡猾。传言是真的吗?”

没有等他回答,金发的少年念道:“我喜欢你。”

[真的]

“我喜欢你。”

[好喜欢你]

炭治郎摸摸善逸的头。

“我也…喜欢着善逸…!”


 

ps:神奇烂尾…我枯了本来决定在给奶糖那里就结束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延长了!!

pps:善炭(坚定)没有炭善(我不吃这个)成分!!


评论(7)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